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月中的新加坡之旅,真的就是去度假的!完全沒有任何準備與計畫,如果有的話,就只是見見好友光堯吧!第二天中午,在夏宮吃了午餐,廣東館子中午當然是喝湯跟吃點心囉!整體而言這裡的點心還挺好的,傳統中帶一點變化,點心師傅的工藝是細膩的,我沒有特別把餐單拍下來,湯品也不錯,點心更是到位!若是你來新加坡也下榻麗晶酒店,要來夏宮試試看喔!你會在一些小地方發現大驚喜的!

P1810339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8月)16號,我去了一趟新加坡,住在很棒的新加坡麗晶酒店,當晚跟接待我們的公關一起用晚餐,地點就在飯店的義大利餐廳BASILICO.

P1810265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少來新莊,今天下午義文哥跟小烈還有凱芬媽一起開著車,義文哥帶路就來了新莊。這家店看起來挺乾淨的,是一家地區型的街坊小館!

P1820845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820321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跟雄獅旅遊配合帶香港團的時候,團費都會包一餐,當時大部分都是住在上環的蘭桂坊酒店,自然會讓大家享用的是這個米其林二星的名人坊餐廳,今年五月份主廚鄭錦富先生二度來高雄漢來酒店客座,我非常榮幸的能夠參加他的富哥炒飯的教學課程,在完全不會的情況下,炒出一盤香氣足又十分可口的港式炒飯!

P1760617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這次北海道的小旅行當中,除了採果農園之外,這個有機農場的見學是我非常喜歡的行程,那天下午來到了農園主人經營的一個露營場地,在這樣的林區,每一個單位都不會互相干擾,又可以享受戶外休閒的樂趣!

P1800583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的火車小旅行一直是我心中嚮往的!之前我記得朋友之前也出過一本北海道火車旅行的書,所以這一個部分印象特別深刻,就在7月底的北海道旅行中,我們從一個叫比羅夫的車站搭車。

P1800686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講到北海道的商品 除了白色戀人 薯條三兄弟 六花亭,你還會想到什麼? 如果你愛喝一杯的話,北海道的SAPPORO啤酒 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喔!相信很多來北海道旅遊過的朋友都不會忘記這一個有趣的行程!對 就是SAPPORO啤酒廠見學喔!

P1800991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5369

IMAG5365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北海道行程 跟我們既定印象裡的北海道觀光團不太一樣,主辦單位想讓我們體驗的事比較青春有活力的北海道,其實我也很喜歡戶外活動的啦 哈哈(好心虛喔)

P1800479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給人的印象是~冷,但是這回來北海道玩,我確有來到沖繩的感覺,因為真的很熱ㄟ 哈哈!還記得那天我再出發前就有點怕的行程~划獨木舟終於要面對了!

mkYoeHD2Yk__Q01LVsLlsw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些年來 大家都說北海道的牛奶好吃 當然冰淇淋也絕對沒話說,上回來北海道的時候,我在一處連吃三支哈密瓜霜淇淋,吃完全身發抖!記憶猶新!今年台灣也流行吃霜淇淋,而且還號稱是北海道牛奶,如今都來到貴寶地了,當然要吃啊!這回我從到北海道的第一天,就一隻接一隻。

P1800393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話:去年從北海道回來至今已經半年了,前幾天看到矢崎先生的臉書PO文說在台北車站二樓出現北海道咖哩,我當晚就約朋友前去品嚐,我吃完只覺得,味道有一點點相似,但台北的湯汁太水了啦,好不過癮啊!害我超級想念8月份北海道行的湯咖哩啊!

這次來北海道我最想吃的食物除了螃蟹之外,就是湯咖哩了!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周的某個下午,我去好友恩文那錄了他的獻上廣播節目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結束之後!我自己回家,走了20公尺外的東豐街,原本走到這我會進去的店子是田園小館的,那天看到這家餃子樂,其實在他們裝修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注意了,好不容易那天有了吃的興致,於是一個人上門囉!

P1820065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

這次北海道的小旅行,玩得內容跟一般觀光團大不相同,沒去小樽運河喝咖啡,沒去富良野美瑛看拼布般的花景,但是我們去農園採果,我超級興奮的啦!

徐天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